袅袅婷婷等峰来

白雪却嫌春色晚,故穿婷树作飞花。(我是婷婷(づ ̄3 ̄)づ╭❤~

无非情事(生子)CH7

无非情事(生子)

 

 

陈祖(阿祖)×张晓波

 

Chapter.7

 

 

 

张晓波再一睁眼,天都有些擦黑了,只有些微弱的光从窗户外照进来,朦朦胧胧的气氛竟让他生出几分伤感。

 

这一天,可真够刺激的。

 

偏还没有什么可生气的理由……

 

药是别人喂的,床是自己情愿上的……跟陈祖……还真的没什么纠纷。

可看着那张满是关心的脸心里却总有那么一点别扭,要真说,那种情绪可能称之为,委屈。

 

是啊,他妈的招谁惹谁了?怎么就自己这么倒霉?

 

这身体怎么检查的?还他妈在医院……都以为自己是怪物了吧?已经都不是丢人能形容的情况了……

 

张晓波侧躺着看窗外的浮云,眼泪慢慢从眼眶里淌出,悄无声息的流到了枕头里。

 

做人果然是不能够太贪心,陈祖身上那种温柔那种坚定的安全感是让自己贪恋,这不,代价就来了,还来的这么快……这么准……中彩票怎么没见有这好运气……

 

 

张晓波脑子里正胡思乱想着,突然门开了条缝,陈祖走了进来。

感觉有人走了进来,张晓波立刻就绷紧了身体,慌忙的闭上了眼睛。正想着半天没有动静,忽然觉得头顶一热,一只手轻轻覆在他的头顶,慢慢的摸着。

 

他从小磕磕碰碰的长大,从没跟谁低过头,人横,他比人更横,一根筋死磕到底。可他最受不了谁这么温柔的关心他,让他无法招架,没有一点还手的能力,像是用尽全力打了人一拳,却砸在了棉花里。

 

可真要是让他温温顺顺的窝在人怀里生孩子,他还真办不到,那画面想想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不然……拿掉?

 

“晓波……都是我的错,如果你不能接受……那就…拿掉吧……”陈祖心里好像压了千斤重,这两个字说完,心也被捅了一刀,可男人生子本来就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,加上晓波和自己恋爱都没有谈过,就勉强他生孩子……虽然自己喜欢他……但是……

 

“你他妈说什么?!”张晓波猛的坐了起来,恶狠狠的瞪着他:“行啊,陈先生,怎么?觉得不好看了?影响你在香港的声誉了?我告诉你丫的,这孩子老子自己养!用不着你费心,你就当没我这么个人!滚回你的香港去,首都人民不欢迎你!”

 

陈祖愣了片刻连忙抱住他稳定情绪,有些急切的解释道:“你胡说什么啊,晓波,你能要这孩子我是求之不得的,怎么可能让你自己养?”

 

“我胡说?你这拿掉说的轻轻松松可没打背儿,你当这是大白菜那?说不要就扔了?”

 

陈祖皱了皱眉头抱紧他,低声说道:“我发誓,我虽然很喜欢孩子,但是我更在意你愿不愿意,毕竟……”陈祖看着他,张晓波也明白他的意思,刚想说什么又听他说道:“那个……打背……儿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张晓波不耐烦的回道:“就是磕巴的意思!”

 

“……那磕巴又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……我说你这词汇量怎么这么…就是说话不顺畅,我刚才的意思是说,你说要拿掉孩子连犹豫一下都没有!”

 

“……晓波……你说的这些都是方言吧?我讲广东话你也……”陈祖委屈的在张晓波的眼神中把嘴里的话咽了下去:“好好好,我词汇量不够丰富,等跟我回香港再以后慢慢跟你学好不好?”

 

张晓波刚要答应,突然一顿。

 

不对啊,他大爷的,这是什么发展?而且貌似自己刚才不是也在寻思着拿掉么?怎么这会儿要变成夫妻双双把家还了?还带个孩子?这情形怎么想怎么诡异。

 

陈祖看他呆呆表情,心里软的一塌糊涂,把他的脸按在怀里用嘴唇一下一下的蹭着:“晓波……我真高兴……”

 

张晓波把眼一闭。

妈的……又来这招儿,刀山火海老子都不怕,最怕他这种温柔攻势,一拿一个准儿……

唉……走一步算一步吧……

 

 

两个人搂在一起腻歪了半天,张晓波也随他摆弄自己没吭声儿,突然陈祖说了一句:“……我大嫂他……也吃了这药,不过现在还没怀上,以后他也有了,那我们家可就热闹了。”

 

张晓波睁圆了眼睛不可置信的问:“你说,那个项允超?他看起来那么拽,会给你哥生孩子?!”

 

“嗯,那当然,他们俩感情非常好,很早就认识了,我哥当年疯狂的追他,然后在一起共患难,我哥坐过牢,在里面呆了三年,他就搬到了那附近,给他送饭,风雨无阻。现在他们俩就想要个孩子,没想到还让我这个弟弟捷足先登了。”

 

张晓波听着暗暗惊叹,想不到那外表看起来优雅傲慢的少爷,居然也有这样的一面,而后白了陈祖一眼道:“你得意个什么劲儿?你还很骄傲是不是?”

 

“那当然,一击即中,准确率太高了,说明我的种子质量优良。”陈祖低头用鼻尖亲昵的蹭了蹭他的额头,笑的一脸自豪。

 

“……你这脸皮也是可以了。”

 

“嗯,我就对你这个小混蛋脸皮厚。”

 

“你说谁是混蛋?!”

 

“那你刚才又说哪个首都人民不欢迎我?”

 

“就是小爷!怎么了!这是爷的地盘儿!”

 

“好好好,你厉害,不过以后这也算我的地盘……儿了吧?”

 

“哈哈哈,你这什么诡异的儿话音,舌头怎么那么笨啊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 

 

两个人的声音随着夜色渐深也逐渐变得轻微起来,缠绵在一起,分不清了彼此。张晓波心里那点小委屈,也跟着陈祖温柔的亲吻一点点的烟消云散。


评论(7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袅袅婷婷等峰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