袅袅婷婷等峰来

白雪却嫌春色晚,故穿婷树作飞花。(我是婷婷(づ ̄3 ̄)づ╭❤~

未了情 - 莫文蔚

《重生缘》番外

均平,有时候我过得不好,会想起你。

你走了很多年了,没想到我昨晚还是梦到了你。梦里你结婚了,很幸福。我在旁边一个角落里,看着这一切,心如刀绞。

也有很多年,我没有梦过你。有人说,当你梦到一个人的时候可能那个人也在想着你。我想,你大概已经把我忘了。

我来到了上海,做了不温不火的工作,每天忙碌,到真有很多时候忘了难过。

今天下班,我打开车里的收音机,正播着这首歌,不知怎么,我想起了跟你有关的一切。

原谅我的自说自话……




林皓拿起桌上写好的信,揉成一团扔进了纸篓里。

信的最后一行写着:我想你。






佳偶共连理 共对是多么美

你的心似嬉戏 不解这道理

飘拂变心的你 茫然话说别离

情人匆匆远走为了谁

谁令你牵记

当爱被遗弃 愿往事不多记

我的心此际偷偷想念你

只想远方的你 回来莫在别离

然而一等在等没了期

怀念借风寄

叮嘱晚风轻送 柔情万千里

祈求星光再点未了情

重系两心

叮嘱晚风轻送 柔情万千里

情人心中再起未了情

重为我牵记















很久以前的《重生缘》了,全文在很前面了.

cp:均皓



这世上有成千上万种爱,却没有一种爱可以重来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袅袅婷婷等峰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