袅袅婷婷等峰来

白雪却嫌春色晚,故穿婷树作飞花。(我是婷婷(づ ̄3 ̄)づ╭❤~

无非情事(生子)CH6

无非情事(生子)

 

 

 

 

陈祖(阿祖)×张晓波

 

 

 

 

Chapter.6

 

 

 

 

 

张晓波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床上,旁边的玻璃窗下,坐着个陌生男人。

 

 

 

那人微微低着头,正看着手中的报纸,细碎的阳光从他的头顶掠过,照着他光洁白皙的面庞,长长的睫毛纤细而又脆弱。

 

似感受到了他的目光,慢慢抬起头,牵了一丝嘴角。

 

“你醒了?”

 

张晓波顿时像被点了哑穴一般,半张开嘴看着那人堪称完美的脸。他乌黑深邃的眼眸一眨,仿佛便从里面溢出许多迷人的色泽,浓密的眉,高挺的鼻,淡色的唇,配着他疏离的冷意,显得十分高贵优雅。

 

“我是项允超。”

 

“我……我是张晓波”

 

“我知道,我劝你现在先不要乱动,好好养好精神,等一会听到了什么,希望你可以从容面对。”

 

张晓波长这么大以来,一直都没怂过,却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眼前这个人,不由得从心底觉得有点怕他,圆润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转了一圈,乖巧的点了点头。

 

正在这时候,房门被推开了,张晓波这才注意到自己所在的房间似乎是个病房。

 

 

陈祖满脸担忧的走了进来,一看到他醒了顿时眉开眼笑:“晓波,你醒了?”

 

张晓波看着他,心虚的应了一声,说道:“我怎么了?为什么送我来医院?”

 

 

陈祖原本开心的脸上忽然变得十分精彩,又有为难,又有苦笑甚至还有点羞涩……

 

 

“……你脸红什么?我问你话呢?”

 

“晓波,你听我说,但是你要冷静……”

 

 

张晓波的脸立刻就白了几分,心里咯噔了一声。

 

“我,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绝症?”

 

“不不不,你别乱想,不是绝症……”

 

“那你他娘的要吓死谁啊!老子胆都要破了!”

 

“晓波你别激动,是……”陈祖突然握住他的手,定定的说道:“你怀孕了。”

 

 

张晓波楞了几秒,猛的甩开了他的手:“滚你丫的,少胡说八道,问你正经的呢!”

 

 

“他没骗你,是真的。你前阵子吃的那个药,是美国那边新研发的一个能让男人怀孕生子的药,因为存在某些道德伦理上的问题目前这个技术已经被官方禁止,但却还是被有心人拿到了这个技术,你吃下的那片,就是他们的最终成果。”

 

 

张晓波的脸慢慢变得诡异起来,他盯着项允超,喃喃问道:“你骗我的吧?”

 

 

“从现在的数据来看,这药没有任何的副作用,当然,一些该有的妊娠反应还是会有,生产的时候,你可以选择剖腹或者直接生,不过我是推荐你剖腹,毕竟男人生产,还是有些危险的。”项允超自顾自的向他解释着,也不接他的话。

 

张晓波面色苍白的又问了一句:“你骗我的吧?”

 

项允超低下身慢慢的摇了摇头:“我从不开这种无聊的玩笑,既然能怀上,说明你对这个事情,也不会太排斥。”

 

张晓波刚要反驳,门突然开了,只见一人拿着一叠纸走了进来。

 

那人的眉目与陈祖有七分相似,但是散发的气质却全然不同。如果说陈祖是温柔正直的,那这位看起来就完全是霸道邪气的。

 

他走到项允超身边把手里的东西交给陈祖,又冲张晓波略微点头:“你好,我是陈霆。”而后指着那东西对陈祖说道:“阿祖,这些是晓波的检查结果跟数据,怀孕两周了,恭喜你们。接下来要把晓波接回香港好好照顾,知道么?”

 

张晓波感觉自己的智商已经不够用了,满脑子都是:怀孕,怀孕,怀孕。

 

他猛的清醒过来一把抢过陈祖手里的纸,一页一页看下去,越来越绝望。

 

 

陈祖看他这个样子心里也不好过,试探着握着他的手说道:“晓波……我一定会照顾好你……”

 

见张晓波没有拒绝,正要高兴,谁知他一张嘴突然问道:“他跟你是什么关系?”

 

陈祖猛的一愣,随即反应过来他问的是陈霆,还没回答,只听项允超不耐的说道:“他叫陈霆,他叫陈祖,你说他俩是什么关系?”

 

张晓波呆呆傻傻的回道“都姓陈,他是你爸爸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他是他亲大哥!”

 

“哦……那你姓项,你是他妈妈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陈祖无奈的叹了口气:“他是我大嫂。”

 

 

“哦……”张晓波两眼一翻,又晕了过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5)
热度(52)

© 袅袅婷婷等峰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