袅袅婷婷等峰来

白雪却嫌春色晚,故穿婷树作飞花。(我是婷婷(づ ̄3 ̄)づ╭❤~

无非风月(霆超)(生子)CH2

 

Chapter.2

 

那年他第一次站在他面前,明眸皓齿,唇间带笑,似有美好而又纯净的未来在这个富家少年面前铺开,那般耀眼不可方物。许多年后,他回想起那个瞬间,仍不禁眼神一滞。

 

 

 

“项允超,站起来给大家读一下我刚刚讲到的内容。”教授的声音由远及近轻飘飘的打断了正在发呆的项允超。他慢慢从课椅上站起来,从容的拿起书,朗声读道:“love is a sigh of smoke;lovers have sparks of purified mars in their eyes……”

教授瞥了一眼,便点头让他落座。

 

项允超才一坐下,思绪又飘回昨天,那个时间,那个地点,那个男人。

手中的钢笔在指尖轻转几下,无声的笑了。

 

 

 

“霆哥,你说昨天那个小少爷还会来吗?搞不好人家只是路过啊。”

“是啊,霆哥,你怎么肯定他会来的?”

“你们又知道他不会来?”陈霆不耐烦的闭眼,头朝后靠在栏杆上。

两个人吵吵闹闹的让人心烦,他突然道:“昨天我看到他进了便利店,大概2个钟头左右才出来,他应该在前面那个便利店做小时工。”

“不可能吧!人家是小少爷啊,打折腿都够他吃几辈子了还打零工?”

“哎,不是啊。”阿栋接道:“你想想,那本杂志也写了,他在家好像不怎么受宠啊,他大哥搞不好是把他扫地出门了,他才会来香港的,这种有钱人,豪门恩怨啊,你不懂的。”

“你又懂?”阿良不甘示弱的瞪着他。

”当然了,昨天霆哥说完我特意啊,回去翻了那本杂志,哇,现在八卦杂志真的专业啊,恨不得祖宗十八代都给你挖出来,里面那些什么人物关系图,各种圈圈叉叉的,搞得我头都大了,不过有钱人也真是惨,里面各种细节还有曝光的信息聊天内容,哪有什么隐私啊。上面说,那个小少爷不得他老爸欢心,也没什么本事,好像为了什么事,惹的他老爸气的半死,几乎要断绝关系了。但是他大哥就不一样了,又有能力,又孝顺,今年已经是总裁了,根据我的分析,很有可能这个小少爷被赶出家门了……”

“喂喂喂,你怎么这么用功,平时看赌马都没看你有这么认真,三八。”

“我也是听霆哥的,回去研究了一下,霆哥,你说的很有道理,我觉得……”

“马屁精”

“你说谁马屁精……”

 

“你们两个住嘴。”陈霆突然朝远处人潮中抬了抬下巴,“他来了。”

 

 

自从“那件事”之后,好像已经很少有什么事情能让自己开心了。说好听是被送到香港念大学,其实就是被放逐,任由自己自生自灭而已。

每个月的生活费还在不停的递减,这个月又被告知要推迟几天才能给,项允超知道,这无非是在找蹩脚的借口而已,自己应该想想办法,独自生活了。

要在一年前,有人跟他说以后要为钱发愁,那真是天方夜谭了。他从出生起,就含着金汤匙,每天过着奢侈的生活,从小的教育也都是跟哥哥一样,按照天宇未来的接班人培养。

豪门阔少,再加上长相出众,走在哪里,都可以成为焦点,让人钦羡,而如今……

项允超停止对自己的自怨自艾,默默的跟随人群,又涌到了马路对面。

 

不露痕迹的朝报摊看了看,老板正和昨天那两个人一起站在栏杆旁边。

那人手里拿着颗香烟,时不时的吸两口,再把烟雾从嘴里吐出。云山雾罩间,他那俊美的五官也若隐若现。

 

“喂,帅哥,又见到你了。”阿栋笑着喊他。

“嗯,我路过。”项允超应付着,转头看了陈霆一眼。

陈霆上前一步,把香烟从嘴边拿下来:“来买东西?怎么称呼?”

“叫我阿超好了”

“阿超,我看你年纪,应该还在上学?”

“嗯……大学一年级”

“这是阿栋,这是阿祥,他们两个在前面茶餐厅做事,我叫陈霆……”

“平时我们都叫他霆哥的,大学生,这里是旺角啊,你怎么每天来这里的?”

“也不是每天,我每个周末来这里的便利店打工,这边的时间错的开,薪水也多一点。”

“哇,勤工俭学啊。看不出来你这么能干,你老爸一定以你为荣。”阿栋冲两人暗暗挤眼。

项允超笑容停在脸上,尴尬的说道:“我要迟到了,下班再聊。”

 

 

“你有病啊,你把人家吓跑了。”阿祥不满的冲阿栋吼。

“我哪知道有钱少爷这么娇贵的,两句话说不对就翻脸,不过霆哥啊,我们接近他,到底要做什么?不会你真的看上他了吧。”

 

两人对着一言不发的陈霆同时发问,过了一会,他才慢慢的说道:“我们不是要计划开家赌馆的么?”

 

”是啊,可是我们哪来的钱……”

 

“霆哥,你的意思是接近他赚钱?可是他显然已经被赶出来了,哪还有什么钱给我们?”阿祥打断阿栋,猛然说道:“霆哥,你该不会……”

 

“没错,我们绑架他,就算再怎么不受宠,总不会见死不救吧?”

 

 

陈霆说完看着目瞪口呆的两个人,摇了摇头。不够狠,怎么出人头地?

 

大学生?原本自己也曾经被这么称呼过。

 

忽而眼前闪过父亲死后逼上门的债主,不堪重负劳累病逝的母亲,还有,那个抓着自己手不知所措的弟弟……

 

每个人都有所谓的命数,你有你的,我自然也有我的。


评论(3)
热度(30)

© 袅袅婷婷等峰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